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党委组织部召开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秘书工作会议
2018-03-26  

3月20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在行政楼1029会议室召开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秘书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17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主要任务。

党委组织部部长娄志勇首先简要回顾总结了2017年党建工作,代表党委组织部向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娄志勇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党建工作任务将更加繁重,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他还就干部教育培训学分考核、2018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管理和维护、党员发展和教育培训、基层党组织换届、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等方面作了强调,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秘书、离退休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