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内设机构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全面启动
2018-04-09  

4月2日,学校在舜耕会堂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动员部署新一届内设机构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换届工作。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对内设机构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换届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袁亮院士主持会议。校领导孟祥瑞、周峰、郑明东、吴照明、宫能平、董雨出席会议。

郭永存介绍了内设机构设置和中层干部岗位设置等情况,强调了学校党委对现有中层干部正职岗位调整遵循的原则,对工作交接内容、有关具体岗位交接情况提出了明确要求。郭永存指出,本次换届工作量大面广,时间紧、任务重、政策性强,工作要求很高,各内设机构和各位现职中层干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换届工作稳妥进行,日常工作正常运转;要增强党性、顾全大局、服从安排,正确对待个人升迁去留;要严肃纪律、加强监督,努力营造公平公正、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根据学校2018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尽快谋划好本单位主要工作,做到新岗位有新思路,新班子有新变化,新学期有新气象。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峰宣布了学校党委关于现有中层干部正职的任免决定。

全校内设机构中层干部,省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学术委员会负责人、教代会执委等方方面面的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从本次干部教师大会开始,学校新一届内设机构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全面启动。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