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副校长郑明东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2018-05-30  

5月17日下午,学校在舜耕会堂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宣讲团副团长郑明东作宣讲报告。

郑明东以PPT的形式,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全面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全面正确理解人才建设的重要性、找准方向全面加强高校人才队伍建设等三个方面,通过数读的方式列举了诸如“全面从严治党”、“脱贫攻坚”、“打铁还要自身硬”、“教育现代化”、“人民满意”等大量的关键词和热词,结合典型事例,运用大量数据,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十八大以来的重大成就,全面把握十九大的新部署新要求;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落实党管人才的战略部署,掌握和利用人才政策,抢抓机遇坐实人才引进;要推进人事制度改革、绩效工资改革、管理体制改革、建立健全激励与约束政策体系。

郑明东希望广大师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当前学习、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的切实举措,全面推进学校人事人才工作,为推进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实验室设备处、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员工,机械工程学院、医学院师生代表共400余人听取了宣讲报告。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