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督查调研工作
2018-05-30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督查调研的通知》要求,5月15日至16日,党委组织部成立三个督查调研小组深入全校22个基层党委、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督查调研工作。

督查组围绕2018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情况、相对薄弱基层党支部专项治理和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等三个方面内容,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党建工作台账资料、走访党员师生代表和现场查看党员活动室等方式对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和调研。检查中发现,多数基层党组织都能高度重视此次督查调研,能够按照要求积极做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自查和整改工作,部分基层党组织还结合自身实际和特色优势创造性开展创建工作,但少数基层党组织仍存在党建意识不强,党建工作台账记录不规范,标准化建设推进进程缓慢和不平衡等问题。经过总结梳理,此次督查调研检查出三个方面共计6个共性问题。

督查组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反馈,要求各相关党组织对照问题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同时要深入挖掘在推进标准化建设工作中的创新点、好经验和好做法,助推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持续深入推进我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不断深化拓展标准化建设成效。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