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0  

  7月1日,党委组织部、党委党校党支部组织所属的党委组织部、党委党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党员开展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秦朗主持,校党委副书记虞宝桃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支部党员同志一道参加活动。

  上午9:00,全体党员在行政楼1210会议室,共同收看教育部思政司组织现场直播的“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微党课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4所高校的党组织书记及基层党员代表,分别从“人民至上”“追寻真理”“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联合开讲,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重温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集中收看后,支部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结合收看体会,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汲取了信仰之力,把稳思想之舵;汲取了党性之力,让初心薪火相传。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党务干部,要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要更主动担当作为、更积极奋发进取,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再强化,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再加劲,在组织工作和干部选任制度建设方面再创新,为学校“双一流”创建的宏伟目标付出更大力量!

                                     (撰稿、核稿:王军  涂有胜)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