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四部门联合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20-07-21  

7月16日,党委组织部(党委党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机关党委(督查室)、校工会四部门,联合赴阜阳市临泉县滑集镇杨小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在学校驻村帮扶干部带领下,帮扶人员一行深入结对帮扶户,与户主进行广泛交谈,进一步详细了解家庭生产生活与子女学习情况,交流了疫情及洪涝灾害对生产的影响,全面宣传党、国家及学校的扶贫政策与举措,鼓励被帮扶户坚定信心,充分利用国家及学校的扶贫政策与措施,努力生产,积极生活;勉励小孩积极向上,努力学习,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学生;叮咛户主,生产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与学校驻村帮扶干部或结对帮扶人员联系,共同克服困难,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共同迈入小康社会。

帮扶人员向结对帮扶户送上慰问品。帮扶人员还看望了学校驻村帮扶干部。

    (撰稿、核稿:党委组织部 王军 涂有胜 )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