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基层党建工作
2020-08-10  

 8月7日,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传东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在静远楼B414会议室,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朗主持了交流会,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党委副书记金德及组织部副部长涂有胜参加交流。

  秦朗介绍了学校党组织概况及我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新时代党建“双创”、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等基层党建工作主要做法、经验与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盛鹏飞介绍了学院党委在党支部设置、党员发展等基层党建工作中的主要经验成效。

  蒋传东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党建特色项目创建、学校基层纪检组织设置改革等党建工作特色做法与取得的成效。

  双方还就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中共同面临的其它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后,还实地参观了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员活动室、地学展厅等场地。

                                          (撰稿、核稿:王军 涂有胜)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