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党委组织部、党委巡察办公室传达学习学校巡视整改动员会精神
2020-09-17  

  9月15日,党委组织部、党委巡察办公室在行政楼1029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学校巡视整改动员会会议精神。

  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静重点传达了党委书记郭永存在学校巡视整改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部门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对标对表,扎实推进组织干部工作巡视整改任务按期完成,以巡视整改新成效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李静还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在学校中层领导人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式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涂有胜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会议还就党委组织部巡视整改任务台账进行了交流讨论。

                                                  (撰稿、核稿:王军 涂有胜)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