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基层党建互学互查工作圆满结束
2020-09-17  

  为切实抓好巡视整改,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基层党建工作“领航”计划和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进一步巩固拓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9月4日至16日,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由党委组织部牵头组织5个互学互查小组深入到全校20个基层党委(党总支)开展了基层党建互学互查工作。

  互学互查主要围绕基层党委(党总支)两个议事规则、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三会一课”制度执行情况等方面的重点内容结合巡视过程发现的问题,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实地走访询问、查看资料等方式进行。

  现场互学互查发现,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得到深入推进,成效明显,但部分工作存在落细落小不到位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各小组现场进行了反馈。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均表示及时整改,党委组织部将对整改落实工作适时予以督促检查。

  通过互学互查,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相互交流了基层党建工作中好的做法,有利于推动经验交流、共同进步。

  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及部分基层党委有关负责人任互学互查小组组长、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秘书任成员。

                                  (撰稿、核稿:组织部王军、涂有胜)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