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组织部、巡察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和在主持召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24  

  9月23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巡察办在行政楼1029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和在主持召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组织部、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涂有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和在主持召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岗位工作,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在系统深入、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基础上,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奋力推进“双一流”创建和扎实开展省委巡视整改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学校组织工作取得新成效。

                                                            (撰稿、核稿:组织部王军、涂有胜)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