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党委组织部召开承担的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0-09-25  

  9月23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召开承担的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和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组织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朗逐条对照组织部承担的《省委巡视学校党委反馈问题整改台账》《安徽理工大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检查整改工作台账》,逐项梳理整改任务以及推进整改任务的具体举措。

  秦朗强调,一是强化责任意识,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扛起整改责任;二是要树立大局意识,突出工作重点,做到全面不遗漏、准确不误导、高质不应付、宜早不宜迟;三是要明晰主责主抓,加强协调配合,分工不分家;四是要把巡视整改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以实际工作业绩检验巡视整改成效。

  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就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积极建言献策。

                                                        (撰稿、核稿:李丹 李静)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