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党委组织部、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0-10-20  

10月19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在行政楼1017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和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组织部、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指出的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和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秦朗强调要结合岗位实际深入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干部政治能力的极端重要性,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敬畏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政治历练,注重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他要求全体人员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奋力推进“双一流”创建和扎实开展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树立大局意识,突出工作重点,不断推动巡视整改和组织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撰稿、核稿:王军、涂有胜)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