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开展新提任领导人员任职谈话和廉政谈话
2020-11-23  

10月26日,校党委在行政楼1210会议室召开新提任领导人员任前集体谈话会,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虞宝桃参加谈话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旭主持。

郭永存指出,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是组织规定动作。新的岗位意味着新的责任,新的起点更要有新的要求。今天的谈话既是一次党性修养的党课,也是一次任前廉政谈话。新的岗位要求大家必须重新审视自己的工作,审视自己的岗位,尽快转变角色,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在更高起点上推进学校发展。郭永存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责任及争先等三种意识,做一个领导眼中的好干部;要找准“自我定位”,处理好对上与对下负责、权力与服务、环境和心境等三个关系,做一个同事们眼中的好朋友;要立足“本职岗位”,争当提能善政、甘于奉献、求真务实、严于律己等四个表率,做一个师生眼中的好领导。郭永存勉励大家,务必做到慎初、慎独、慎权、慎欲。郭永存希望今天的谈话会终生受用,领会好、践行好。

虞宝桃要求新提任干部特别是双肩挑干部,要正确处理好行政管理和业务工作关系,要把主要工作精力放在管理上;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把培育和引进人才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利用好眼下招聘人才黄金期。

周旭从廉洁从政的角度,要求新提任干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规党纪学习,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要严于律己,按照纪律规矩办事,管好自己和身边人。

新提任内设机构正职参加了谈话。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