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医学管理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0-11-23  

11月1日,学校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承办的“安徽理工大学医学管理干部培训班”,在学校第一附属医院(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门急诊楼六楼大会议室顺利结业。校党委副书记虞宝桃,第一附属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立新,上海交大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高端培训部主任冯昕宇等出席结业式并讲话。结业式由上海交大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高端培训部教学主管金启晗主持。

虞宝桃代表学校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给予充分肯定,对学员学有所获致以热烈祝贺,并深深感谢上海交大医学院的精心准备和9位专家的精心授课。虞宝桃强调,举办本次培训班是学校落实与上海交大医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的组成部分,是落实战略协议的开局之举。他指出,本次培训特点突出,一是培训理念新颖、聚焦前沿、内容丰富,二是专家水平高,三是学风好。他同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拉升标杆,全面向先进的理念、管理、技术看齐;二是持续学习,把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境界需求、工作责任和人生追求,为干事创业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三是保持联系,安排附属医院和医学院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一起培训,目的之一是促进交流,加强与上海交大医学院的密切联系。强调新时代要有新理念,要勇立新发展格局潮头,必须在理念和行动层面,主动全面融入长三角,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杨立新代表第一附属医院党政班子和全体学员,向交大专家学者的辛勤教学和传经送宝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学校的关怀表示诚挚的谢意。他指出,本次培训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与上海交大的战略合作,推动第一附属医院与上海交大各附院交流融合,迈出坚实一步、奠定坚实基础。他表示,通过学习,启迪和感悟多多,一是实施学习强院战略,建立学习型医院;二是建立专业人才队伍,形成结构合理人才体系;三是强化附院功能,打造区域智慧医疗中心和教学中心,全面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创建。

冯昕宇希望今后两校之间多多交流,培训结束但交流不结束。

学员代表第一附属医院科教科科长兼全科医师培训基地项目办公室副主任冯希武、医学院党委委员田晔作了交流发言。

虞宝桃、杨立新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自10月24日起,历时5天。在10月30日、31日和11月1日的培训中,上海交大国际智慧健康研究院鲍勇院长、上海交大医学院图书馆仇晓春馆长、上海交大医学院教务处邵莉处长、上海交大医学院研究生院董艳常务副院长、瑞金医院学科规划与大设施管理处陈康处长等,分别以《后疫情时代健康中国发展战略与策略》《医学科研选题与交大医学院科研创新体系的探索研究》《行循自然,创新发展,推动新时代医学人才培养》《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标准解读及迎接现场考察工作交流》《多学制模式下的研究生教育专业评估和认证》《追求卓越,着力构建一流研究生教育体系》《公立医院学科规划和战略发展》等为题作了精彩专题辅导报告。

学校第一附属医院、医学院相关管理干部、业务骨干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近百人参加了结业式。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