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郭永存对新提任中层副职进行任职集体谈话
2021-01-06  

    12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对近期提拔任用的中层副职进行任职集体谈话,提出希望和要求。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虞宝桃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旭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郭永存指出,根据学校事业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需要,在创建“双一流”的关键节点,学校新提任了一批中层副职。郭永存强调,中层领导人员是学校发展的关键少数,这一批新提任干部学历高、职称高,年富力强,为学校的干部队伍增添了新的力量。走上领导岗位要做好身份的转变,增强奉献和服务意识,尽快进入工作状态,牢记岗位责任,让师生满意。要做好角色转变,增强纪律规矩和协作意识,主动融入班子,贯彻落实好民主集中制,尊重服从正职、当好副职。要做好格局转变,增强大局意识,要有宽广的视野,更高的境界,思考问题、谋划工作处处都要想着学院发展,想着学校发展。

    郭永存同时要求新提任干部持之以恒讲学习,做到信念过硬;坚持不懈强本领,做到能力过硬;真抓实干勇担当,做到责任过硬;心存敬畏守纪律,做到作风过硬。郭永存希望新提任干部以这次集体谈话为新起点,提高认识、摆正位置,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回报学校党委和广大教职工的信任与期盼。

    虞宝桃宣读了任免文件,要求新提任干部要深刻理解“四有好老师”内涵,认真践行“好干部”标准,妥善处理好学术和管理的关系。

    周旭从廉洁从政的角度,要求新提任干部加强党规党纪学习;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加强师德修养;要以身示范,做好表率。

    党委组织部负责人、新提任中层副职参加了集体谈话。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