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召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01-06  

    12月29日下午,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郭永存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听取年度定点扶贫工作汇报,研究谋划2021年定点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虞宝桃,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郑明东出席会议。

    在听取三个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和专项帮扶措施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后,郭永存对扶贫工作队和相关部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扶贫干部克服各种困难,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真心实意、积极主动地开展帮扶,工作有声有色、可圈可点。郭永存强调,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日可待,新阶段困难群众会有新的更高的要求,要进一步谋划好明年的定点帮扶工作,加大精准扶贫力度,找准路子、找准关键点,结合学校实际,继续抓好产业扶贫、消费扶贫、文化扶贫和健康扶贫等各项帮扶举措的落实。最后阶段,要继续保持高昂的攻坚精气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克服松懈心理,确保高质量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定点扶贫工作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四个不摘”的要求,接续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不获全胜,绝不收兵。

    虞宝桃指出,各扶贫工作队和牵头部门要深入全面总结帮扶工作经验,充分发挥学校优势,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持续推进扶贫产业发展壮精准扶贫增强“造血”功能,加形成长效机制,把帮扶工作持续地做下去。

    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学校三个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和专项帮扶措施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