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党委组织部、党委巡察办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1-03-12  

    3月11日,党委组织部、党委巡察办党支部书记秦朗在行政1029室主持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校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并作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校党委就党史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的具体部署安排做好落实;要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扎实做好近期党建重点工作,一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工作,为助推学校“双一流”创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