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组织部、巡察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5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21日,党委组织部、巡察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淮南师范学院党史教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在讲解员的生动解说下,通过一件件文献、一本本画册、一张张画像、一枚枚勋章、一个个实物,让我们仿佛穿越时空,深刻感悟了“党的创建与大革命”“土地革命战争”“全民族抗战”“解放战争”“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各个时期的伟大精神和伟大奋斗历程,彰显了积极向上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风貌,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实践课。

  习近平总书记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把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的奋进力量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巡察政治监督的有力举措,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