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举办新时代宗教工作专题辅导报告
2021-04-26  

  为加强学校中层领导人员及思想政治工作者意识形态工作理论素养,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按照学校中层领导人员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培训班的安排,4月22日下午,淮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杨道荣在舜耕会堂作了《如何认识和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专题报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主持报告会。

  杨道荣聚焦新时代宗教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从历史与现实、国际与国内等维度,以宽广的视野、丰富的学识,科学回答了宗教问题怎么看,深入系统解读了党的宗教工作有关政策,深刻分析了当前宗教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淮南市的宗教工作有关情况。

董雨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知识广度、实践厚度。董雨强调,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好党的宗教政策,践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全体中层领导人员、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及部分内设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后,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录像片。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