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组织部、巡察办党支部赴王影怀烈士陵园开展“节日里的党史教育”
2021-05-08  

  4月30日下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组织部、巡察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前往杨公镇汤王村王影怀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洗礼,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虞宝桃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了教育活动。

聆听烈士事迹介绍

  在徐向前元帅题写的“英名垂青史、光辉照后人”王影怀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向英雄敬献花篮,鞠躬静默肃立,深切缅怀革命英烈丰功伟绩,寄托无限哀思和崇敬之情。在党支部书记秦朗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随后,在讲解员的生动解说下,大家带着崇敬的心情回顾了王影怀、王培吾烈士为党的革命事业伟大而又短暂的一生。

  大家为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深感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永葆共产党人的革命本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始终铭记革命先辈的奋斗牺牲精神和崇高风范,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提高做好基层党组织工作的能力本领,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的热情和汲取的奋进力量转化为更好做好基层组织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