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党委党校举办第十五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
2021-06-09  

 6月5日至6日,学校党委党校举办的为期两天的第十五期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集中授课圆满结束。

培训班集中授课

本次培训对象涵盖2020年8月至2021年4月发展的本科生及研究生非毕业班学生预备党员共921人,分5个班级34个小组进行。培训采取以集中授课辅导为主,同时结合课外自学、研讨交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方式进行。集中授课分5个专题,涵盖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切实增强党纪观念,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预备党员如何过好预备期;新时期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等内容。

通过专题培训,进一步引导学生预备党员切实增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升学生预备党员的理论素养、党性观念和政治觉悟,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促进学生预备党员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据悉,集中授课结束后,各组还将组织学员围绕研讨交流题目开展分组讨论。每位学员要联系思想实际撰写1篇学习总结或体会。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