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我校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光荣返校
2021-06-18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选派干部轮换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6月17日,我校驻阜阳市临泉县南杨小庄村扶贫工作队虞尚元、黄敏、杨显成,驻王香铺村扶贫工作队秦淮滨,驻淮南市毛集实验区孙台村秦怀宏、赵斌、章德全等七位同志圆满完成驻村扶贫工作任务,光荣返回学校。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扶贫干部的返校工作。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虞宝桃根据党委安排,专门召开扶贫干部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强调要落实好扶贫干部回校的工作安排,并组织安排党委组织部、扶贫办、财务处、保卫处、电信学院有关负责人分别前往定点帮扶村,迎接扶贫工作队同志返校。

在定点帮扶村,镇、村干部和村民代表向扶贫工作队赠送了锦旗,对扶贫工作队4年以来的驻村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17年4月,我校驻村扶贫干部听从党的号召、服从学校党委决定,不畏艰苦,牺牲家庭利益,奔赴扶贫一线和农民群众打成一片,深深扎根农村,把扶贫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全心全意为贫困村、贫困户办实事,谋发展。他们披星戴月不辞辛劳,走遍了村村组组户户;为村里的发展大计多方奔走,组织群众修路架桥发展生产。4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全体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下,帮扶村实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基层组织坚强过硬,收入增收全面加强,住房安全全面保障,教育保障更加有力,基本医疗全面保障,社会保障更加完善,基础设施明显改善,实现了从贫困村到美丽乡村的蜕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奉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他们用一桩桩一件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实事,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和人民公仆吃苦在先,享受在后的无私风采,5位驻村帮扶干部任期考核为优秀,杨小村驻村工作队被评为阜阳市“优秀驻村工作队”,虞尚元同志被评为安徽省省直单位“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他们是全校师生员工学习的榜样。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