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郭永存建党100周年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1-06-25  

6月23日,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党委书记郭永存,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虞宝桃亲切看望了我校离休干部、老党员代表杨绮霞同志,转达了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看望慰问老党员

一大早,郭永存等一行来到老党员杨绮霞家中看望慰问,杨老20岁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抗战时期积极投身革命,为党为国奉献一辈子,1985年离职休养。已经95岁高龄的杨老满头银丝,郭永存看到杨老身体健康、精神很好,甚感欣慰,为她佩戴好中共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感谢她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抚摸着熠熠生辉的纪念章,杨老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组织关心,我要永远跟党走。”

慰问和关心爱护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是党的优良传统。郭永存表示,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改革发展的亲身经历和见证者,更是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如一关心老党员老干部,真心实意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开展党内慰问,把党的温暖及时送到他们的手中,达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专门划拨党费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进行慰问。各基层党组织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单位实际正陆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确保将慰问金在“七一”前夕送到他们手中,让党员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