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机关党委两支部联合安理社区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1-06-25  

6月24日下午,安理置业党支部、组织部党校巡察办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走进田家庵区英伦联邦小区,与安理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史宣讲进社区和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守则、三和镇统计站站长参加宣讲会。

在社区党员活动室,安理置业党支部书记吕渊作党史宣讲报告,认为中国共产党人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所展现的信仰、信念,及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是激励新时代党员干部砥砺奋进的宝贵财富。他还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学习体会,谈感悟谈收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加快推进“安理家园”建设,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支部党员和社区党员一起进行了党史知识宣传,组织开展了“建党一百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并向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刘守则表示,通过党史宣传教育和知识竞赛,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入社区服务管理,深入推进社区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