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7-06  

  6月29日下午3:00,在鲜红党旗映衬下,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胸前佩戴着党徽,在舜耕会堂隆重集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出席大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主持大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虞宝桃,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宫能平,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旭,党委常委、副校长鲁超,党委常委王先江、秦朗、娄志勇等出席大会。

会场

郭永存讲话

袁亮主持大会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郭永存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和医疗等一线的党员,向为学校建设、改革和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向政治坚定、勤学苦练、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青年学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郭永存强调,伴随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学校扎根江淮大地,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在76年的发展征程中,特别是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事业发展、繁荣稳定上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着力推进党的建设,基层组织更加过硬、干部队伍建设迈上了新台阶、思想政治工作更加有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学校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郭永存指出,学校着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建活力转化为发展动力、把党建成效转化为发展实效,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学科建设取得新进步、师资队伍建设得到新加强、人才培养实现新提升、科技创新实现新突破、融合发展打开新格局、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得到新推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上了高质量发展之礼。

郭永存强调,学校发展实践证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我们事业发展的根本保障和强大动力!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面对大变局、大考验,我们必须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当好学校事业发展“主心骨”;全面对标对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当好学校事业发展的“领路人”;深化强基固本,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当好学校事业发展的“主力军”,毫不动摇把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以更高水平党建引领学校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袁亮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及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加大对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基层组织功能,不断夯实基层战斗堡垒,不断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将大会精神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对标对表,应势而谋、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推动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用忠诚、干净和担当续写学校“双一流”创建新篇章,以更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虞宝桃宣读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受到省委教育工委表彰的有: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系教工党支部、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工程系党支部被授予“安徽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矿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科被授予“安徽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党委组织部组织工作秘书王军、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任少伟被授予“安徽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受到学校党委表彰的有:授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等3个基层党委“先进基层党委”称号、授予地球与环境学院党委水科学教工党支部等18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肖柏青等15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尤佳锋等10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为受到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

为校先进基层党委颁奖

为校先进党支部颁奖

为校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为校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摄影:施培松、周安军)

在欢快喜庆的乐曲声中,校党委常委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学生优秀党员代表地球环境学院顾焕琪、教工优秀党员代表矿业工程学院杨科、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土木建筑学院任少伟、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机械工程学院武有水先后交流发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党员中层干部,“两优一先”受彰对象及党员代表等400余人参加大会。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