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暑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2-08-08  


8月6日下午,学校暑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培训班结业式在舜耕会堂举行,校党委书记郭永存作总结讲话,在校校领导孟祥瑞、宫能平出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秦朗主持结业式。

郭永存作总结讲话

郭永存指出,本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学风浓厚,紧紧围绕干部能力提升和素质养成系统设计培训专题,突出校内外相结合、实景教学和课堂教学、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各单位领导班子重视,全体学员结合岗位实际静心学习、深入思考,培训达到了预期目标。

郭永存要求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久久为功做好学习转化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提高站位,对标对表,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决筑牢政治忠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提振精神,踔厉奋发,聚焦主要矛盾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加压提升素质能力,狠抓工作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严明纪律,勇于斗争,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筑牢廉洁自律底线,涵养培育公仆情怀,将学习成果转化服务师生医护员工的实际行动。

郭永存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牢终身学习理念,把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境界需求、工作责任和人生追求,为干事创业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对标国家第二轮“双一流”建设新内涵新要求,全面深入总结思考,切实做好此次专题培训内容的消化、深化、转化“三篇文章”,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的思路策略,转化为解决改革发展难题的方法举措,奋力谱写学校“双一流”创建崭新篇章。

会场

6位学员结合学习思考、自身思想与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发言。

杨立新作《抢抓机遇 高质量打造区域医疗中心》的交流发言

徐良骥作《筑牢合肥桥头堡,助推学校“双一流”》的交流发言

王成军作《凝心聚力 主动作为 努力建设人工智能学院》的交流发言

田中良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交流发言

何刚作《聚焦“双一流”打造高层次人才集聚地》的交流发言

黄胜龙作《坚持四个“聚焦”、提升工作实效,赋能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的交流发言(摄影:施培松)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