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选派6名优秀年轻干部教师到三地市挂职锻炼
2022-09-19  

为着力加强校地合作,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践中淬炼年轻干部,近期,学校党委陆续选派6名优秀年轻干部教师到阜阳、淮南、滁州三地市挂职锻炼。

据悉,按照省委统战部统一安排,选派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姜阔胜挂任阜阳市颍州区政府副区长;应淮南市委商请,选派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程国君教授挂任淮南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机械工程学院何涛副教授挂任淮南市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中心副主任、土木建筑学院马冬冬副教授挂任淮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总工程师;应滁州市委商请,选派医学院常跃兴副教授挂任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地球与环境学院王兴明副教授挂任滁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培养,按照上级部署和地方需求,有计划地把优秀年轻干部教师选派到攻坚一线和吃劲岗位挂职锻炼,提升能力素质。本次选派6名年轻干部教师到三地市挂职,就是对标中央、省委关于统筹做好优秀年轻干部使用培养工作的要求,落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年轻干部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发挥学校科研、人才、平台、创新优势,推动校地合作、培养锻炼年轻干部的重要举措。学校党委将协同地方组织部门持续关注挂职干部,定期了解工作情况,在工作上、生活上尽力予以支持关怀,推动校地合作生根开花,结出硕果。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