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组织部巡察办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07  

   为赓续校史中的红色血脉,传承校史中的奋斗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党员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11月4日下午,组织部巡察办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参观校史馆

   在校史馆,支部成员通过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老物件深入感受学校“一路风雨三迁址,八易其名四并入”的发展历程,深刻感悟了学校77年奋斗史中红色血脉的赓续;感悟一代代安理人始终秉承着“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校园精神,为党和国家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新时代,学校确立了创建“双一流”的奋斗目标,形成“三有”“三进”“三到”办学育人理念,加快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让每一位参观者深切感受到做好当前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新征程上唯有踔厉前行、奋发有为,方不负使命。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观校史馆活动受益匪浅,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务实的作风,立足本职工作不断进取、无私奉献,着力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党建工作不断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