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开展首批校级党建工作“双创”培育创建单位现场审核验收
2022-11-22  

近日,由党委组织部与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组成的验收组一行6人对部分首批校级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的创建情况进行了现场审核验收。

验收中,8个样板党支部负责人围绕“七个有力”,分别从重点任务落实情况、重要措施落实情况、辐射作用发挥情况、负面清单自查情况等方面,汇报了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期间的主要工作,展示了创建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

听取汇报后,验收组对各培育创建单位的创建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进一步深入挖掘支部工作亮点特色,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凝练党建特色品牌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验收组还查阅了创建工作资料和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围绕创建有关重点工作与创建单位所在基层党委(党总支)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