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校主题教育2023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开班
2023-07-31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中层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7月17日上午,校主题教育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张兆国致欢迎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主持开班仪式。

袁亮作开班动员讲话

张兆国致欢迎辞

  袁亮指出,当前是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阶段,也是学校争创“双一流”目标“爬坡过坎”再出发的关键期,利用暑期进行培训意义重大。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使广大中层干部进一步在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提高工作本领、创新能力,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

  袁亮强调,广大中层干部要在“学”上下功夫,深学细悟着力提升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不断提升“三力”锤炼党性,全面系统深学深悟党的创新理论,主动思考活学活用,积极借鉴吸收一流大学先进的办学理念和经验,坚持学思结合、学以致用,创新工作方法,指导发展实践。要在“干”上下功夫,实干笃行高质量推进“双一流”创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定信心,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主动对标对表,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心怀“三有”,树牢服务师生的政绩观,特别是针对当前的暑期工作,要积极思考、系统谋划、主动作为,为留校考研、参加竞赛、社会实践、从事科研的同学做好服务,为老师们安心教学、科研、培训做好保障。加强走访调研,为学生资助、家校联络、访企拓岗、科研项目、人才引进牵线搭桥。要在“严”上下功夫,以学正风推进自我革命强化正气清风,养成俭朴之风,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正之风。要把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三者有机结合起来,一体统筹推进,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开班式现场

  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白杰、学校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开班式。

  开班式后举办题为《转型与变革:大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探索》的首场专题报告。

合影(摄影:田中良、黄广顺)

  7月17日-21日,学校全体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将在上海交通大学参加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培训采用课堂讲授与现场教学相结合、集中辅导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内容涉及党的创新理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管理等方面。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