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召开2023年度内设机构综合考核述职评议会
2024-03-02  

2月29日,学校在舜耕会堂召开2023年度内设机构综合考核述职评议会。校党委书记郭永存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余玉刚,校领导宫能平、董雨、鲁超、王献余、王先江、张平松参加会议。

会场(摄影:施培松)

郭永存指出,开展内设机构综合考核,是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制度安排,是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再出发的重要实践形式,是加强干部监督管理的重要一环,要充分发挥好干部考核的指挥棒、风向标和助推器作用,通过考核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营造比学赶超、争先进位、勇争一流的浓厚氛围,着力打造“忠专实”“勤正廉”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推动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落地。他强调,2023年的成绩固然可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认真反思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改进提升。要围绕国家奖申报、学位点申报这两项重点工作,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增强底气、自信自强,并力争在标志性成果方面实现新的突破,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再出发贡献力量。

袁亮在讲话中对各单位2023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2024年重点抓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要对标对表“双一流”创建的战略目标要求,自信自强,团结奋进,充分激发广大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的动力活力,一以贯之抓落实,一张蓝图干到底。二要做特做强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强化总体统筹分类施策,推进以安全学科为核心的“学科雁阵”构建;坚持有组织的科研,紧盯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项目申报指南,推进国家级奖项、项目申报;聚焦大师办大学,大力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育。三要做深做实内涵建设工作,全面梳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弱项,从小事抓起、从细处落实,认真谋划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强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机关部门、直属单位、学院(部)、第一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作了述职报告。

各内设机构领导人员,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七次党代会代表、八届教代会执委,省级以上人才,教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并对内设机构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测评。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