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学校部署安徽省2012年“选聘生”和“选调生”选拔工作
2012-08-16  
 
4 月18日 上午,学校在新图书馆一楼北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安徽省委组织部等部门文件精神,部署我校2012年安徽省“选聘生”和“选调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洪主持会议并对做好今年“选聘生”和“选调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洪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选聘生”和“选调生”工作的重要意义,从培养党政后备干部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带头人的战略高度重视并做好这两项工作。他强调,要充分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让每一位毕业生都了解文件精神和相关政策,动员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报名参加;要把好材料审查关,严格工作程序,保证选拔质量;要树立大局意识,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通力合作,把握好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各项工作。
 
会上,毕业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吴照明传达了安徽省2012年“选聘生”工作文件精神,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秦朗传达了安徽省2012年“选聘生”工作会议精神及“选调生”工作文件精神。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