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安徽省2013年选拔选调生调剂公告
2013-05-04   省委组织部公务员处

 

根据安徽省2013年选调生选拔工作方案的要求,经对资格条件相同的相关职位统一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部分职位笔试合格人数尚未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需要从相关职位笔试人员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通过调剂补充人选。现将调剂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剂职位

“全省基层1”的“3001”“3002”职位;“全省基层9”的“3018”“3019”“3020”职位;“全省基层13”的“3027”“3028”职位;“全省基层17”的“3034”“3035”职位;“全省基层18”的“3037”“3038”“3039”职位;“全省基层20”的“3043”“3044”职位;“全省基层21”的“3046”“3047”职位;“全省基层22”的“3049”“3050”职位。

二、调剂原则

(一)调剂在资格条件相同的相关职位之间进行,即在职位名称相同的不同职位代码之间进行。

(二)已达面试入围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调剂。

(三)已达笔试合格分数线且未达面试入围分数线的报考人员可参加调剂。

(四)参加调剂的报考人员只能申请一个调剂职位。

(五)调剂后报考人员不再参加原报考职位的递补。

三、调剂程序

(一)报考人员登录安徽先锋网(http://www.ahxf.gov.cn/)等媒体查询调剂职位名称、职位代码、面试入围分数、笔试合格分数、调剂人数等相关信息(附件1)。

(二)报考人员应于5月3日12:00前通过本人报名邮箱(或QQ邮箱)将调剂申请(附件2)提交省委组织部公务员处邮箱(zzbgwyc@163.com),通过其他邮箱提交调剂申请的不予接受。

(三)省委组织部公务员处于5月3日16:00前审核调剂申请,确定调剂人员名单。

(四)申请调剂人员可于5月3日18:00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http://61.132.255.208:17400/apta/gwyxds_signup2013/search.php?gwy_exam_id=195)查询调剂结果。调剂成功后报考人员应按有关规定和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参加调剂职位的资格复审。

   

                                        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公务员处
                                                  2013年5月2日

附件【安徽省2013年选拔选调生调剂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安徽省2013年选拔选调生调剂职位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