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关于做好我校2014年选调生选拔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2014-03-17  

各学院党委,有关处级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安徽省2014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工作的通知》(组通字〔2014〕11号)精神,现就做好我校2014年选调生选拔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调对象和数量

选调对象为省内外部分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全省计划选调300名普通高校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其中面向应届毕业生选调200名。

二、选调条件

对应届毕业生,除应符合公务员录用规定的条件外,还应符合下列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报名前(截至2014年3月15日)为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

(二)本科生年龄在24周岁以下(1989年3月15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7周岁以下(1986年3月15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3年3月15日以后出生)。

(三)能在2014年7月底前毕业,获得相应学历和学位;博士研究生可于2014年12月底前获得博士学位证书。

(四)在大学本科或研究生期间担任一年以上学生干部。

(五)学习成绩优秀,工作表现良好,在大学本科或研究生期间获得下列奖项之一:校级三好学生(三好研究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团干部、优秀研究生干部);校级二等以上优秀学生奖学金(研究生优秀奖学金)。报考急需专业职位的毕业生,不作上述获奖要求。

(六)身体心理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凡在学习工作期间受过处分的,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且仍在处理期内的,或有公务员法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情形的,不得报考。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公务员法第六十八条规定的构成回避关系的选调职位。

三、选调职位和招考计划

选调职位(包括对职位学历层次、专业属性、考生身份要求)和招考计划详见《安徽省2014年选调职位表》(见附件1)。

专业属性查阅《安徽省2014年急需专业目录》(见附件2)。

四、工作程序

(一)宣传发动

《安徽省2014年选拔选调生公告》已在安徽先锋网(www.ahxf.gov.cn)、安徽教育网(www.ahedu.gov.cn)、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www.ah.hrss.gov.cn)、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等网站以及校园网主页上发布。其他有关政策和信息,省委组织部将陆续在安徽先锋网上发布。

各学院党委要通过会议、电话、短信、QQ、飞信等多种形式,在毕业生中广泛宣传选调生政策,让全体毕业生了解、知晓选调工作。对符合报考条件的,重点宣传引导,动员鼓励他们报名。

(二)网上报名

报名网站: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

报名时间:3月15日9:00至3月19日24:00。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职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三)资格审查

考生报名后,应及时将报考资格审查表(通过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报名系统,严格按照《安徽省2014年选调生报考资格审查表填写式样》(见附件6)规范格式在线填写,填写后下载打印),以及学历学位证明,党籍证明,学生干部任职证明(式样见附件7-9),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二等以上“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奖证书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等证明材料送所在学院党委和有关职能部门审核。审核无误后,学院党委和有关职能部门在证明材料上签字、盖章。

各学院党委要按照《报考2014年安徽省选调生人员材料清单》(见附件10)要求,督促报考人员即时将报考资格审查表及相关证明材料报送至党委组织部(行政办公楼1325房间,联系人:张岚,电话:6668472)。

党委组织部在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上对我校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3月21日16:00前结束资格初审工作,3月21日18:00前结束改报名人员的资格初审工作,3月25日16:00前结束被取消招考职位而改报其他职位人员的资格初审工作。

(四)确认缴费

报考人员应于报名后至3月21日16:00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资格审查结果。通过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审查的,可在3月21日16:00前改报其他职位。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应于3月23日16:00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缴纳笔试考务费用(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并于4月8日至4月10日从该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笔试等其他环节有关事项将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安排及时通知。

五、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选调生选拔工作,切实加强领导,严格按照选拔选调生公告和本通知要求,精心组织,做好宣传动员、资格审查、材料报送等环节工作。

(二)精心组织报名,做好资格审查。各学院党委要落实具体人员指导报考人员填写报名登记表,对填写不准确、不完整的信息进行纠正、补充,督促其根据审核情况修改相关信息。各学院党委和有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严格把关,按照报考条件,根据报考人员档案以及相关材料,认真负责地审核相关信息。

 

附件:1.安徽省2014年选调职位表

      2.安徽省2014年急需专业目录

      3.本科专业目录

      4.研究生专业目录

      5.安徽省2014年选调生报考指南

      6.安徽省2014年选调生报考资格审查表填写式样

      7.学历学位证明(式样)

      8.党籍证明(式样)

      9.学生干部任职证明(式样)

      10.报考2014年安徽省选调生人员材料清单

 

 

 

                                  中共安徽理工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七日

附件【附件4:研究生专业目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8:党籍证明(式样).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0:报考2014年安徽省选调生人员材料清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9:学生干部任职证明(式样).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7:学历学位证明.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6:安徽省2014年选调生报考资格审查表填写式样.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5:安徽省2014年选调生报考指南.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本科专业目录.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安徽省2014年急需专业目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安徽省2014年选调职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