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选调生选拔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2020-07-03  

各有关学院党委、党总支,各有关单位:

根据《安徽省2020年选调生招录公告》(附件1)精神,现就做好我校2020年选调生选拔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调对象和数量

选调对象为符合条件的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定向生、委托生、独立学院毕业生、专升本毕业生等不在选调范围之内。

全省计划选调700名。

二、选调条件

除应符合公务员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一)报名时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二)应届大学本科生24周岁以下(1995年3月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27周岁以下(1992年3月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30周岁以下(1989年3月以后出生)。

(三)应届毕业生2020年12月底前获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四)应届毕业生大学本科或研究生期间担任学生干部一年以上。

(五)身体心理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凡在学习工作期间,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学术不端和道德品行问题的,或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情形的,不得选调。

三、工作程序

(一)宣传发动

各有关学院党委(党总支)通过电话、短信、微信、QQ等多种形式,在毕业生中广泛宣传选调生政策,让全体毕业生了解、知晓选调工作。对符合报考条件的,重点宣传引导,动员鼓励他们报名。

《安徽省2020年选调生招录公告》已在安徽先锋网(www.ahxf.gov.cn)、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等网站发布。具体招录职位及资格要求、招考计划和接收计划等详见招录公告。报考指南根据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另行公布。其他有关政策和信息安徽先锋网会陆续发布。

(二)网上报名

报名网站:安徽省人事考试网

报名时间:2020年7月8日9:00至7月16日23:00。

报考人员须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仔细阅读《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和报考指南并签订诚信承诺书,按照要求填写报名资格审查表,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片,照片底色为淡蓝色,JPG格式)。考生在上传照片前,须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下载“证件照片审核工具”,并使用该软件对照片进行审核处理,通过审核工具生成的报名照片方可上传。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职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三)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安排人员在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上进行,着重审查报考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选调条件,是否符合所报职位的资格要求,资格初审工作于7月17日17:00前结束。

报考人员《报考资格审查表》所填报的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规范。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给予处理。

报考人员应于报名后至7月17日16:00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资格审查情况。通过审查的,不能改报其他职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审查的,可在7月17日16:00前改报其他职位。

请报考人员按照招录公告要求在规定时间缴费、从指定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参加笔试。

2.资格复审

如报考人员通过笔试,进入面试,由党委组织部进行资格复审。参加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报考资格审查表、党籍证明、学生干部任职证明、学历学位证明、身份证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材料。报考资格审查表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党籍证明、学生干部任职证明、学历学位证明的式样随报考指南一起另行发布。

四、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有关学院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选调生选拔工作,切实加强领导,严格按照选调生招录公告和本通知要求,精心组织,做好宣传动员、问题解答、材料报送等工作。

(二)精心组织报名,做好资格复审。各有关学院党委(党总支)要落实具体人员指导报考人员进行网上报名内容的填写,配合党委组织部做好资格审查工作。复审阶段,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和有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严格把关,按照报考条件,根据报考人员档案以及相关材料,认真负责地审核相关信息。

(三)督促参加面试人员及时报送复审材料。请各学院党委(党总支)督促参加面试人员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按要求提供有关资料并及时将证明材料报送至党委组织部(行政楼1015房间,联系人:李丹,电话:6668472),以便顺利完成报考人员资格复审工作。

附件:1.安徽省2020年选调生招录公告

1.1. 选调高校名单

1.2. 安徽省2020年选调生招录职位表

1.3.安徽省2020年选调生职位接收表

2.本科专业目录

3.本科专业目录新旧对照表

4.研究生专业目录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