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孙金龙:全面提高高校党建科学化水平 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2013-04-19   安徽先锋网

325,第二十次全省高校党建暨2013年度高教工作会议在肥召开。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副省长谢广祥出席并讲话。孙金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高我省高校党建科学化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孙金龙强调,加强高校党建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和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深刻领会对高校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重大部署和具体任务;把加强高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作为关键,着力提高办学理校的能力和水平;把改进作风作为着力点,始终坚持师生为本、勤俭办学、廉洁自律;把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把提高办学质量作为核心任务,努力培养一流人才、提供一流服务、打造一流师资。

谢广祥强调,要坚持以提升质量为核心,扎实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要深化改革、优化结构,建立健全高教分类管理、支撑保障和绩效评价体系;要加强领导、强化管理,不断提高各类人才培养水平。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