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赵乐际:组织部门同志要夙夜在公勤勉工作
2013-04-19  

人民网北京41日电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和市县组织部长任职培训班3月22日至4月2日在全国组织干部学院举办。******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4月1日在与学员座谈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组织工作职能,大力弘扬组织部门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做到政治坚定、公道正派、作风优良、善于学习、清正廉洁。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央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沈跃跃主持座谈会。

赵乐际指出,组织部长要坚定政治信仰,履行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服从服务大局。要深怀公道正派之心,恪守选贤任能之责,公平地对待人,公正地评价人,公道地选用人。要密切联系群众,坚持求实创新,始终艰苦奋斗,做到作风深入、工作实在、生活俭朴,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要如饥似渴加强学习,一刻不停增强本领,不断提高把握大局、运用规律、推进工作的能力。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心存敬畏、守住清白、带好队伍,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赵乐际强调,组织部门的同志要夙夜在公、勤勉工作,充分发挥各方面积极性创造性,营造齐心协力、充满活力的组织工作生动局面。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