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省委部署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06-25  
    6月24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中央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讨论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关于成立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建议方案》和《关于派出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的建议方案》。省委书记张宝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我们党在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顺应群众期盼、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举措。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央部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进一步聚焦作风建设,紧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损害党群干群关系、影响工作落实的突出问题,联系自身实际,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找准要害所在,做到什么问题突出就着重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紧迫就抓紧解决什么问题,有的放矢、对症下药,确保收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良好成效。要认真落实中央规定,把学习教育、查找问题、整改落实等三个环节的要求衔接起来、贯穿始终,严格完成好各项规定动作,探索开展富有特色的自选动作,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开展。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领导带头,注重分类指导,加强重点督查,始终以好的作风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决不走过场,做到“不虚”,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做到“不空”,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做到“不偏”,确保活动沿着正确方向持续深入推进。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