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概况
组工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校教育
政策文件
理论园地
     
 
张宝顺:坚持高标准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2013-07-17   安徽先锋网
    7月16日下午,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省委书记张宝顺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各项任务真正落到实处。省领导王学军、李锦斌、王宾宜、王炯、唐承沛、曹征海及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我省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研究安排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有关工作。

张宝顺指出,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以来,第一批参加活动单位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做到领导带头、分类指导、快速行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实现了良好开局。

张宝顺强调,要继续把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以开展“四个一”活动为抓手,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集中学习、专题讨论,认认真真读原著,联系实际深思考,结合自身勤对照,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实效性。要坚持开门听取意见建议,聚焦“四风”问题,通过深入基层和联系点、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以及委托第三方调查、开设网民互动专栏等形式,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努力把群众最真实的声音反馈上来。要做好边学边查边改工作,把学习教育与查摆问题、解决问题、公开承诺、建章立制结合起来,不断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

张宝顺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要坚持从严要求,以认真的态度、整风的精神开展活动,真正红红脸、出出汗。要务求实际成效,切实把活动成果体现在树立宗旨意识、增强群众观点上,体现在查摆问题深入具体、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上,体现在改进作风、反对“四风”的新气象新变化上,体现在提高发展质量效益、保障改善民生上,体现在形成实践成果、制度成果、理论成果上。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